新高山流水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爱情正能量

来自:新高山流水

因为一段情,让博主我一直心疼不已,念念不忘其人!可是,也许真是单相思,只要有接触,或者有关系更亲近的时刻时,这样,非常明显的感觉是心就不疼,而是舒服的感觉 ;然而只要出现这种状况,她便痛下杀手,再让人习心更疼;曾经的我为了抑制心疼,北上少林,南下珠三角,以便减轻心疼的感受。然而,心疼固然有减轻,但一回到公司,心疼依然;另一个抑制心疼的动作,就是每周保持至少二次以上的长跑运动。不管心有多疼,必须靠狠跑来减轻,尽管会造成全身的局部部分痛楚,越是心疼,越是狠跑,以跑止疼。此疼已经201507到1103暂止,但于20151107再度发作,原因是招惹了女主人的电脑显示器,只临时借用,哪知她有那么大的无名之火啊!真是我的悲哀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情正能量 - 新高山流水 - 新高山流水博客


第一次长跑破记录咕咚软件记录!这些图片都是本人坚持长跑的有效记录,为不忘记这段情,还是留在博客中,让各位看客评说吧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爱情正能量 - 新高山流水 - 新高山流水博客

  别人说我太疯颠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之所以如此疯跑,谁能知我真正的原因啊!此原因只能我一个人压在心底,任你是谁,很难获取我的告知。她若有知,又如何?当作是一次 爱情正能量传播吧。
评论

© 新高山流水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