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高山流水喜欢过的文章存档

因爱有痛为半马长跑

来自:新高山流水

 为实现每周不少于二次的长跑,或者为了减肥而长跑,或者为了减轻心疼而长跑,牙关一咬,把情绪情结的不畅快全泄在奔跑上,心中的她的话真上太多,和任何人讲话竟然无休无止,讲个三五分钟我也无所谓,可是一张嘴真是机关枪,无法止住!我的痛苦式奔跑,正是因为此而要减轻醋酸式心痛,情人永不明白我之心态,没勇气跟她说明一切。只盼心态早日平稳。



因爱有痛为半马长跑 - 新高山流水 - 新高山流水博客

跑这样的路,没有一双好的气垫鞋不难以成功的哦!

因爱有痛为半马长跑 - 新高山流水 - 新高山流水博客

   
  • 汗水走光,颜面盐灰;腿痛肚空,狼狈回巢;刻意长跑,挺痛风华;我为情人,仗护天涯!

词意:长跑后,浑身汗水,挥发后全是盐灰。大腿到膝盖段痛只好返回公司。长跑之真正原因是因为情人伤了我的心,为减轻心意的痛苦,被逼而跑;跑步之意不在跑,在乎减轻心疼之实也!但尽管情人伤了我心,我还是一心一意,为护此花,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!我心依旧爱心不减!

评论

© 新高山流水的喜欢 | Powered by LOFTER